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员走访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2-03-14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3月13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员走访调研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马隆龙、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李海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隆龙主持。

会上,李海滨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开展党员走访调研活动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等工作的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民主,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围绕省委过去五年工作的情况和今后五年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提交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汇报了近期走访调研情况和党员群众中反映较集中的问题。

马隆龙部署了今年党委的工作要点,提出2012年各党支部要把发展党员、支委的组织培训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要在科研骨干中做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重点发展思想素质好的科研骨干到党员队伍中来;要加强支部委员的培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各支部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