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贯彻十八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2-11-23  |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贯彻十八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广州能源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十八大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书记马隆龙强调,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研究所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讨论确定了广州能源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当前世情、国情、党情、院情、所情,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科技发展态势,紧密结合我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的总体部署和研究所“一二四”规划,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研究所核心指标竞争力,促进又好又快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作出新贡献。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表示要坚持“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宗旨,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