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华南植物园到广州能源所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24  |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任海一行来到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研讨。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管理支撑部门的正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隆龙主持。
  马隆龙代表研究所对任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能源所的党建工作情况和今年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进展。所长助理董耕宇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任海介绍了植物园的管理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表达了此行交流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就是学习和借鉴能源所较成功的管理模式及党建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现场讨论热烈,大家就外事工作、引进人才的住房保障问题、饭堂管理问题、如何促进一三五目标完成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参观了新实验大楼的学术报告厅。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