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党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28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327,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讨论了2014年研究所党建工作计划。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会议。 

  马隆龙传达了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要求领导干部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在科研任务经费中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通过学习,所党委将结合2014年党建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完善风险防控管理机制,高举全面深化改革的旗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科院广州能源所2014年党委工作计划》,确定了《广州能源所中层干部聘期中期考核实施方案》及今年的考核安排;讨论了职代会的相关事宜,敦促相关部门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