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1  |  【打印】 【关闭

  

  530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了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夏萍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的学习。全体委员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了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夏萍表示作为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所长马隆龙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中科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加强学习,要把学习教育与能源所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全所党员在推进研究所的“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并审议了2015年所长任期届满经济责任审计、科研项目经费财务收支审计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并对党支部、职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