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1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在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厅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首先集体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在理想信念、制度笼子、监督执纪、学习风气、文风会风、政风民风、政治生态、干群关系、选人用人、改革动力等方面的重大方针路线政策,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随后,所党委书记夏萍为全体党员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课报告。夏萍从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举措出发,紧扣学习教育的要求,紧密联系研究所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介绍落实“两学一做”的实践要求和具体举措,重点对所内党员提出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为研究所今后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夏萍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真内涵,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保持干事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研究所“四个率先”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创新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所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观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唱国歌

夏萍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