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27  |  【打印】 【关闭

  

  727日,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于生物质能源大楼9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 

  会议开始,向银花汇报了中科院党办主任培训班的召开情况,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殷殷教诲。作为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一心,尊崇教诲,奋力前行。随后,向银花带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意识”、十九大报告主题、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等热点词汇,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加深对党建相关知识的印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