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2  |  【打印】 【关闭

  

  1011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党委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萍主持,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领会了《条例》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会议强调,所党委委员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对《条例》要主动做到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深刻对照反思,真正入脑入心。在工作中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带领身边党员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会后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在学术论文署名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等材料。所党委会要求所科研道德委员会尽快组织全体科研人员的学习,通过学习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的良好科研环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届中党支部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方案》,并就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申报、挂职干部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