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第一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2-07-26  |  【打印】 【关闭

  

  2022年720下午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领会精神 做好科研服务”主题学习。海洋能研究室王振鹏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并作主题科普报告。支部书记张璐璐主持会议。 

  会上张璐璐结合侯建国《走好第一方阵 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党课报告,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在新时期下的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大局意识,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按照所党委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4学习会议上的部署要求,人事教育处林琳宣贯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研究所落实人才工作举措。科技处黄振宣贯了国重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精神,介绍了研究所国重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党支部宣读了八个党小组凝练的奋斗誓言,明确了管理支撑部门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进一步树立服务科研意识提振工作精神。 

  会议最后,王振鹏副研究员作《开发海洋绿色能源 支撑海洋可持续发展》主题报告结合中科院面向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的方针,深入浅出的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海洋绿色能源研究的重要性、必要性,系统讲述了海洋能研究室40多年来研发历程,分享了科研工作的艰辛与收获。 

  会议还介绍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关系接转情况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举办了政治生日仪式,党委书记夏萍、纪委书记夏群燕代表党组织向党龄满整十年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 

   

会议现场

 

党龄满整十年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王振鹏作主题科普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