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分院检查广州能源所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0-12-21  |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价工作小组许魁文一行检查广州能源所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工作,广州能源所党政领导班子、科研骨干、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等40人出席了测评会。

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许魁文首先介绍了中科院监审局践行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工作试点的目的意义、评估的内容和程序。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马隆龙作能源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从领导班子开展工作、领导班子民主管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宣传教育、重点领域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信访查案、纪监审部门履行职责等8个方面对研究所近两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同志参加了针对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无记名测评。

随后,检查组对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党风建设工作量化评分表》对广州能源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档案资料和电子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评分。会上,大家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反馈会上,许魁文对广州能源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能源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廉政责任落实到人,制度细化健全,特别是在宣传教育方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组的精神。同时,检查组成员也逐项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隆龙代表党政班子对分院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评价会作为能源所党风廉政建设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提升能源所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为能源所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纪委书记吴能友表示希望在进一步落实监督检查方面得到分院纪检组更多的指导。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价会现场
 
 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反馈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