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国际合作
国际会议

广东低碳发展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1-16  |  【打印】 【关闭

  

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广东低碳发展国际论坛于11月10日在广州广东大厦举行。

此次论坛主题为“低碳行动,广东创新实践”。会议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主持,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鲁修禄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资源环境与气候处处长林耀军、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兼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赵黛青、英国考文垂大学低碳专家Nigel Berkeley博士、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中国能源研究室科学家周南博士等应邀做主题演讲。各市发改委(局)、省低碳发展专家委员会、省低碳发展促进会会员、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非政府组织等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与专家学者就低碳发展和创新实践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充分享受了一场广东低碳发展的思想盛宴,此次论坛取得了完满成功。

 
 广东低碳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致辞

 
 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演讲

 
 广东省发改委资环处处长林耀军演讲

 
 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赵黛青演讲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