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
合作项目

对发展中国家科技援助项目“农林废弃物气化发电技术应用示范”课题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14  |  【打印】 【关闭

  

  48日至12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担的2014年度科技部对发展中国家科技援助项目农林废弃物气化发电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项目合作方为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UAF,农业工程技术学院院长Allah Bakhsh教授、能源系统工程系主任Anjum Munir博士、旁遮普生物能源研究所项目经理Rana Basharat Ali博士应邀参会。 

  项目负责人李海滨研究员向巴方客人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科研方向以及主要成果,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以及佛山三水能源环境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双方就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细节、时间节点、技术方案等多项内容上进行了磋商,细化了工作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此外,双方还达成共识,在人员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发展。

双方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双方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