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交流动态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25届国际地球化学年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25  |  【打印】 【关闭

  

  8月16日至21日,第25届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在捷克首都布拉克召开。全球5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地球化学学家和地球化学相关方向的学者参与了此次盛会,会议就化学在地球的形成、环境、生物、资源等各个方面的科学和应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邬黛黛博士参加了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以海报形式展示了研究成果Carbon and Oxygen Isotopes of Foramnifera Respensed to Climate Changes in Dongsha Area, the northern South China Sea, 展示我国南海水合物区沉积物在地球化学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指点,促进学术交流。通过参加这次学术交流,开阔了视野,了解国外相关研究方向的前沿成果、科研动态以及相关技术的最新发展。 

  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是国际地球化学界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 规模通常可达数千人。该会议为全球杰出地球化学家提供了展示成果、交流思想和促进合作的平台。会上颁发“哥德斯密特奖”,作为国际地球化学界公认的最高奖励,奖励国际上在地球化学领域最有贡献的地球化学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