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交流动态

广州能源所科研人员参加“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永续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0-14  |  【打印】 【关闭

  

  101日至5日,以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永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长谢克昌院士为团长的中国工程院代表团,赴台湾参加“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永续发展论坛”。代表团成员由黄其励、苏义脑、陈勇、李阳、赵文智等院士及来自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40余人组成。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陈勇院士、副研究员袁浩然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是第十一届论坛,由淡江大学承办。本届论坛共分为特邀报告与五个主题,五个主题分比为:2015 COP21巴黎会议展望、气候变迁调适及缓减战略、再生能源及新能源技术推广利用、能源市场自由化与价格合理化、能资源利用与霾害控制。陈勇做了《能源市场自由化与价格合理化》专题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论坛为两岸学者在推动低碳工业与城市发展、促进气候变迁及能源永续发展、加速低碳经济转型等领域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平台,加强了两岸学者的交流合作。 

  大会合影 

  陈勇做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