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6-08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6月5日,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联盟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马隆龙研究员、联盟理事代表、联盟专家委员会代表、联盟秘书处成员,广州能源所领导和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隆龙传达了首届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农口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的背景目的、主要任务、组织方式以及今后联盟工作重心等;联盟秘书长孙永明研究员汇报了联盟2013年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将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技部部署的任务,加强联盟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扩大联盟影响力、提高秘书处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等。

会议讨论了生物质能源产业科技发展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方案,将重点分析年度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科技现状、主要案例等内容。会议还就2013年度生物质能源领域,生物燃气、固体成型燃料等方向的产业技术创新链案例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任务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