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承担的“地沟油清洁生产生物柴油关键技术”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03  |  【打印】 【关闭

  

鉴定会现场

  2013121,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中科院广州分院主持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担的“地沟油清洁生产生物柴油关键技术”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全国的高校科研院所的7位专家组成,谭天伟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雷廷宙研究员和李昌珠研究员担任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马隆龙以及所长助理李海滨等出席了鉴定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技术总结等报告,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课题提交材料齐全,符合鉴定要求,关键技术工艺具有创新性,集成建立的万吨级高效、连续、绿色的生物柴油生产工艺能够达到降低成本、提高环保性能的目的。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地沟油降酸和水分离等关键技术处国际领先水平,通过成果鉴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