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举行“100kW漂浮式波能装置鸭体部分建造项目”的招投标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3-23  |  【打印】 【关闭

  

招标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100kW漂浮式波能装置鸭体部分建造项目”的招投标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广州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广州市鼎尔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宏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广航局船舶维修分公司四家单位参与了竞标。广州能源所所长助理李海滨、海洋能实验室游亚戈研究员及科技处、财务处、分析测试中心、党政人教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招标小组参加了会议。

这次主要对100kW漂浮式波能装置鸭体部分的钢结构加工、设备安装调试、下水前能量转换系统整体试验等三部分工作进行招标。按照既定程序,招标小组现场开标,安排四家竞标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分别阐述了各自拥有的施工设备、所采取的施工方案、施工工艺、防腐措施以及施工工期和质量保证等。

招标小组在充分质询后,综合考虑了各家单位的施工设备、方案和质量保证等情况,最后确定中标顺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