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甲烷化学链重整直接耦合燃料电池高效发电新方法应用基础研究”启动会在广州能源所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打印】 【关闭

  

  75日—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甲烷化学链重整直接耦合燃料电池高效发电新方法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李海滨主持,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致欢迎词。课题参与单位安徽大学和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负责人、项目骨干成员、科技处外事主管等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骨干成员何方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考核指标、技术路线及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及分工、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李海滨就项目的关键问题和具体实施方案与参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其他项目骨干成员也提出了很多有建议性的意见。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今后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项目牵头单位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究室,对部分科研工作及未来人才交流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启动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