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15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的安排,11月15日,所党委组织召开了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院督导组成员李晓光、广州分院办公室主任郭震和全体所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马隆龙汇报了研究所已经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详细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分析对照检查报告。他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特别是聚焦“四风”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所领导班子其它成员结合研究所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认真查找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分析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晓光对广州能源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广州能源所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全面、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广州能源所下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所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中央和习总书记“四个率先”的要求,深入分析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根源,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研究所的创新责任感和自信心,促进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