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29  |  【打印】 【关闭

  

   1128,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会议。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所党委要求组织人教处制定全所的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计划,号召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全面深化改革的旗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二四”规划,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研究所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会议上还研究讨论了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工作,确定重点抓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专题“回头看”委员会,特别是对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进行了讨论。马隆龙强调,在第三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坚持按照院党组的规定、按程序、按步骤开展工作,要确保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所9个党支部报送的《关于换届选举结果及分工的请示》,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三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同时还详细讨论了《广州能源所中层干部届中考核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