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6  |  【打印】 【关闭

  

  16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所领导、全体职工和学生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上,所长马隆龙作“机遇与挑战”工作报告,报告了研究所2016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2017年工作重点。报告指出,2016年,全所团结一致,承上启下围绕重大产出目标,积极争取科研项目和认真实施科研项目,在制度建设、科研产出、平台建设、队伍建设、成果转化、财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可喜的进展和成果。报告分析了研究所在规范管理、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报告部署了2017年全所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导向重大成果产出,各研究室要围绕研究所“135”规划,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理论”目标,提升研究室的自我管理和发展能力,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 

  副所长兼纪委书记李海滨作2016年度纪委工作总结。报告简要介绍了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和工作目标,回顾了研究所2016年纪监审的重点工作,介绍了科研业务专项审计中合同审计、劳务费审计案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他希望大家踊跃献策研究所风险防控工作,对现有流程、制度存在问题多提出改进建议,共同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发挥纪监审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总结了研究所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各项成绩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但也存在一定问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紧密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进一步奋发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创新性采用了视频分会场,成功实现了数据同步输送。 

   

  大会现场     

   

  马隆龙作工作总结 

   

  李海滨作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