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5  |  【打印】 【关闭

  

   414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所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所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团队科研骨干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所长李海滨主持。   

  所长马隆龙作“广州能源所2017年度工作部署”主题报告,报告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及院的评议结果、2016年度工作回顾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报告详细汇报了院里对研究所“一三五”任务书的意见和建议,回顾了研究所2016年科研项目、科研产出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完善了体制机制建设,降低了财务运行的管理风险。报告围绕党建与创新文化、人事教育、科研管理、财务和资产管理、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夏萍作“广州能源所2016 ~ 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研究所2016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2017年度财政收支预算方案,结合当前实际对大配套及借款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同时介绍了中央、科学院和省市科技经费管理的最新精神。副所长李海滨作“广州能源所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主题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及规范管理现状,通报了各团队在危化品管理、气瓶管理和实验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隐患,要求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对隐患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2017年是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执行关键年,要求全所上下要以规范管理为依托,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础,以重大产出为引领,实现研究所可持续发展! 

马隆龙作2017年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