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励金”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打印】 【关闭

  

  6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励金颁奖仪式。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及多位导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和颁奖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部张韵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余颖琳宣读“工藤奖励金”获奖人员名单。马隆龙、出席导师和余颖琳为获奖的学生和职工颁发证书。学生代表黄启章及职工代表赵坤先后发言,表示会把握现在,思考未来,积极进取。 

  毕业典礼上,导师代表吕鹏梅表达了导师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克服困难,不断进步。舒日洋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在能源所五年的硕博连读学习时光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故事和情景,感谢能源所、导师和同学在科研、生活上的耐心帮助并献上真挚的祝福。马隆龙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毕业生为各个团队增添的无尽精彩及科研贡献,期待毕业生们“先做人、后做事”,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祝福大家在新的生活环境中,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尽情飞翔、追逐梦想! 

    最后,马隆龙为201715位博士毕业生、27位硕士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所领导、导师们和全体毕业生在新能源大楼下合影留念。 

 

  颁奖合影 

 

  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