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30  |  【打印】 【关闭

  

  629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精神的重要指示及中科院《关于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能源所树立典型共产党员、举办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萍主持,在所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在夏萍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夏萍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章为镜,深入学习、时常对照,牢记宗旨、规范言行。要常读党章原文,全面系统地理解党章内涵,理论联系实际,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向黄大年、廖俊波等榜样看齐,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时刻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树立典型共产党员、举办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充分研讨,就如何落实以上两项工作明确了具体方案和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研究所2017年度高温休假方案和3名同志的入党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