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  【打印】 【关闭

  

  7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在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厅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全所11个党支部的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党委书记夏萍首先以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在谈到新时期研究所的责任和使命时,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向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坚持从研究所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出发,树立和增强党员意识,切实抓好主责、主业,不断创新,使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呈现良性互动的良好氛围。

  随后,各党支部推选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以我的信念 我的科研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科研道路漫长艰辛,充满着喜悦和心酸,成功与失败,因得不到预想中的数据而烦恼,也因一个小小的实验成果欢欣雀跃,因投身科研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遗憾,也因家人的理解、认同和鼓励倍感欣慰,选手们纷纷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科研故事。比赛结果,第三党支部的赵坤以坚守信念,梦想永存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李海滨宣读了《中共广州能源所委员会关于授予盛松伟“模范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详细介绍了盛松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向参加“我的信念 我的科研”演讲比赛的选手颁奖。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唱国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