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所长、党委委员马隆龙主持,在所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隆龙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马隆龙要求,全所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中国科技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时代特点和未来方向,准确把握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认真思考能源所创新驱动发展方案,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的能源科技突破。

  会上,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就如何开展能源所的学习方案进行了讨论。拟将能源所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分3个层面10项具体工作进行:一是党委要精心组织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二是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和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要围绕能源所科学研究,组织全所职工通过网络参观中科院创新成果展,组织党支部学习交流并展开讨论,引导全体能源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努力建设能源科技强所不断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党政办要进一步细化10项工作内容,并尽快组织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能源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落实研究所第三专题培训明确了具体方案和要求。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