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31  |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会。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出席会议。所长马隆龙、党委书记夏萍、副所长李小森,以及全体职工和学生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上,马隆龙作“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总结报告,报告了研究所2017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2018年工作重点。报告指出,一年来,广州能源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为指引,围绕《所长任期目标》砥砺前行,以“军民融合”和“一带一路”为契机,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积极推动合肥能源研究院和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等重大创新平台的建设,优势领域获国家重大项目资助,优势技术获得社会认可,国际合作成果显著,科研成果产出稳中有增,质量不断提升,顺利地完成了年度任期目标。报告分析了研究所在团队管理、重大项目申请、平台建设、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部署了2018年全所重点工作,报告要求各部门和研究室要着力加强“三重大”成果产出,加快创建人才高地,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确保《所长任期目标》如期完成。

  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由陈广浩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按要求组织参评代表进行了测评。


马隆龙所长作报告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