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第六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6  |  【打印】 【关闭

  

  4月16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第六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所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所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团队负责人及职代会代表共60余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是第六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听取研究所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由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所长马隆龙代表领导班子作“广州能源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所2017年总体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围绕战略规划、科研、人事、党建、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夏萍作“广州能源所2017 ~ 2018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2018年度财政收支预算方案,通报了各研究室资金状况、人员费收支情况和借款清理情况,同时介绍了研究所在推动“放、管、服”政策落地方面的最新举措。会议第二阶段是2018年度工作会议,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及存在困难。

  会议要求,一是管理支撑部门要积极解决团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升服务质量,从硬件环境上大力改善研究所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研究所的竞争力。二是研究室负责人要加强领域内的影响力,加强团队合作,通过整合力量申请大项目。三是全所上下要以年度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为抓手,把全所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所40周年。

会议现场

马隆龙作工作报告

夏萍作财务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