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开展2018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8-09-30  |  【打印】 【关闭

  

  根据所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安排,9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开展2018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室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的集中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李海滨主持。所长马隆龙围绕主题作《重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总体思路》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能源所在推动大湾区建设中的战略定位、重要意义和工作举措。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传达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科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增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时代担当。李海滨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重点指出了所内合同审计和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和防范措施。副所长李小森详细介绍了能源所2018年科研工作进展和存在不足,细致部署了下一步科研工作。 

  下午的会议由夏萍主持。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四个主题报告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分组讨论,为能源所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马隆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好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所领导分别与所属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协议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