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立查立改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9  |  【打印】 【关闭

  

  1129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立查立改工作,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上,夏萍通报了院巡视工作组在1115日至29日期间的巡视工作情况、立查立改清单以及院巡视工作组组长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她指出,所内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整改工作。一要针对立查立改清单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立刻实施、马上行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根本上进行彻底整改。二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专业能力素质,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做到管理围绕科研、服务科研,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带领党员认真履行责任义务,更加积极主动投身科研工作。她强调,此次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是一项政治巡视,旨在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整改工作涉及到所内每个部门和研究室,要通过巡视查摆和问题整改,将党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当中去,促进科技工作再创新佳绩。 

  所长马隆龙对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巡视对研究所进行了全面体检,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很好的整改建议。所内全体职工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全力抓好立查立改工作。他强调,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把整改标准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做好整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整改行动自觉。通过立查立改、彻查彻改,做到举一反三、完善提高,全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