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所务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9  |  【打印】 【关闭

  

  1129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后立查立改工作,会议由所长马隆龙主持。 

  会上,马隆龙对巡视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通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政治要求落实整改工作,针对巡视组提出的立查立改的八个方面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举一反三,彻查彻改、立查立改,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决定,成立以马隆龙所长为组长、夏萍书记、纪委李海滨书记为副组长,副所长、所长助理及职能部门处长为组员的工作组,对立查立改问题清单进行任务分工,落实责任人及责任部门。 

  会议要求,立查立改工作在201812月底完成,纪监审部门要全过程监督,对违规事项的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广州能源所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切实推动单位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