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打印】 【关闭

  

  20181218日上午,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研究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所职工、学生利用电脑、手机等客户端同步观看了大会实况,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辉煌历史和壮阔历程。 

  会议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通过观看直播,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为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注入更多科技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离退休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