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4-30  |  【打印】 【关闭

  

4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一行,在中科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副处长何京东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所长助理孙永明、姜洋,科技处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张家口市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何京东就中科院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相关先导专项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姜洋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概况、主要研究方向、代表性科研成果。郭英一行表达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对引进新技术的需求,尤其表示针对广州能源所的生物燃气技术、储能技术、地热能和太阳能等资源利用技术,以及碳交易平台的建立等方面有很好的契合点。郭英表示,要加强张家口市与中科院的对接,积极推进先导项目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落地。同时,争取中科院更多的技术支持,与中科院,尤其是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开展更深更实的合作。

座谈会后,在孙永明等人的陪同下,郭英一行参观了生物质中心,听取最新研究进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生物中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