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卫东一行到访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5-31  |  【打印】 【关闭

  

  530日,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卫东一行48人到访广州能源所,开展泰州市“新时代科技新长征”广州站对接活动,夏萍书记、所长助理姜洋、余颖琳及相关团队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余颖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夏萍对曹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利用、节能环保等方面与泰州市有很多契合点,近二十年来研究所与泰州市相关产业和企业也一直有很好的合作互动,希望以此次泰州市“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活动为契机,研究所与泰州市开展更多层面、更多形式的合作,实现精准高效地协同创新,形成长效的对接机制,促成更多成果在泰州市转化落地姜洋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科技成果和院地合作情况。针对泰州市技术需求,各相关研究室也分别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 

  在听取研究所的介绍后,曹卫东首先介绍了泰州市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布局的产业,他表示泰州市可借用广州能源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解决泰州当地企业在生物质能、太阳能、储能、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技术难题,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深化双方的合作,促进泰州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在企业对接交流环节,和诚制药、中来光电、双登集团、格兰环境等多家公司负责人纷纷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参会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也进一步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进行对接交流,初步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 

  最后曹卫东一行在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生物质相关实验室、科普馆和形象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