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1-13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科院巡视工作办公室要求,广州能源所于20191112日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职代会、工会、团委、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以及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到会督导并发放《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 

  会上,所长马隆龙从组织实施、整改台账问题处理情况、移交的问题线索处理、巡视整改取得成效等四个方面作了巡视整改情况通报。马隆龙指出,本次巡视是对研究所的一次全面“体检”,指出了研究所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不隐藏、不回避,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积极推动巡视整改。通过这次巡视和整改,研究所在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法纪观念、凝聚人心共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通过巡视整改促进研究所发展的目标。马隆龙表示,本次巡视工作及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全所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同志的努力与支持,他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全所上下对研究所发展态势的认可、对领导班子的支持与肯定,感谢全体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最后,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夏萍主持会议

 

马隆龙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