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与中船系统工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海洋能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9-11-15  |  【打印】 【关闭

  

  11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与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东军、行业总师何元安、新兴产业部主任助理李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马隆龙、所长助理孙永明、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海洋能研究室主任盛松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举措之一。后期,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将按照“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共同推动波浪能发电技术与“智慧海洋”工程的深度融合,建设海上能源信息基础设施,支撑以信息为主导的智慧海洋工程建设。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参观“智慧海洋”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