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打印】 【关闭

  

  525日,广州能源所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议,全体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等文件。夏萍强调: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落实文件部署要求,确保将中央部署和院党组要求在研究所落地落细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加强对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调查研究,定期到党支部、职能部门及研究室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随后,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广州能源所贯彻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实施细则》、干部人事工作等有关事项,并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计划落实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会议还审批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