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1-06  |  【打印】 【关闭

  

  16日,广州能源所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当年度获得各类奖励、荣誉的职工和学生。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副所长孙永明,学术副所长李小森出席会议,线上线下150余人参加会议。 

  夏群燕主持会议。她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所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争取和承担科研任务、科技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十分令人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每一位职工、学生的辛勤付出,这里面也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夏萍、吕建成分别宣读2022年度党内及群团组织等表彰奖励、科研及人事教育等表彰奖励,隆重表彰2022年度获得各类奖励、荣誉的职工和学生,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勤勉共进。 

  孙永明、李小森为2022年度研究所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郭华芳、赵增立、舒杰颁奖,分别表彰他们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颁奖仪式后,研究所领导班子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最后,他们对全所职工和学生为研究所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激励全所人员在新的一年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抢抓机遇、再攀高峰,为研究所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夏群燕主持会议

 

夏萍宣读2022年度党内及群团组织等表彰奖励



吕建成宣读2022年度科研及人事教育等表彰奖励



孙永明、李小森颁发特别贡献奖



所领导班子与特别贡献奖获奖人(或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