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健康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18  |  【打印】 【关闭

  

  1、参检人员:本所在编在职人员、项目聘用人员、离退休人员、社保退休人员、本所学籍研究生。

  2、体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地 点:广州市惠福西路123号广东省人民医院惠福分院一楼

  3、体检时间:上午8:00—11:00

  第一批(80人)2017年10月23日周一(在职人员)

  第二批(130人)2017年10月28日周六(研究生)

  第三批(130人)2017年11月6日周一(在职人员)

  第四批(160人)2017年11月7日周二(离退休人员、社保退休人员)

  第五批(160人)2017年11月13日周一(在职人员)

  说明:因体检中心对每日的体检人数有严格规定,因此,请各位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体检时间,优先满足先提交报名表的团队。如遇当天报名人数已满则由党政办统筹安排到其他人少的时间段。请以团队为单位,由各部门秘书协助登记,离退休人员在医务室登记,登记表见附件。一旦确定一般不允许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更改时段的请至少提前2天与党政办洪晓萍联系。报名截止至10月11日下班前。

  4、其它人员:劳务派遣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可以报名参加体检,但体检费用由所在部门或个人承担,如由团队承担费用的需要团队负责人签字同意并提交扣款的课题号。

  5、补检时间:因今年体检中心已排满,因此请各位尽量安排在我们所的体检时间内参加,不单独安排补检时间。

  6、不参检人员:2017年1月1日之后参加过新职工入职体检的职工不参与本次体检;2017年7月23日之后住过院的人员不参与本次体检,未婚女职工不参加妇检。
    7、自费自选项目:个人要增加的自费项目请在体检当天到体检中心咨询-医生开单-二楼缴费,所里不代报名和缴费。  

  联系人:

  党政办洪晓萍 37029840、13826404102 生物质大楼809

  黄花岗医务室 37656702    

  五山医务室   87057415

                                                  

                                                    党政办公室、医务室  

 2017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