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六届国际流体力学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7-06  |  【打印】 【关闭

  

6月30日至7月3日,第六届国际流体力学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和中山大学主办,国际应用数学和力学协会、美国生物力学国家委员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工程力学研究所、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应用力学分部、王诚宽教育基金会、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香港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15个单位协办。来自于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和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设9个分会场,会议报告包含了8个主会场报告和12个分会场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就流传递和紊流、空气动力学和气体动力学、水动力学、工业和环境流体力学、磁流体、等离子和化学流体动力学、多相流和多空介质流、微尺度流以及生物流体力学等学科及交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广州能源所彭雯博士和张运秋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冲击波与V形和锥形结构物的相互作用”和“基于非线性模型的畸形波快速模拟研究”的报告。

国际流体力学会议是关于流体力学领域技术发展和研究成果的主要论坛,它为流体力学及交叉学科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领域内研究人员之间的探讨与对话。
 
 彭雯博士作报告
 
 张运秋博士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