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专家参加南非德班联合国气候大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12-14  |  【打印】 【关闭

  

赵黛青副所长作主题演讲

11月29日至12月10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赵黛青及廖翠萍研究员、王乐参加了在南非德班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会议暨《京都议定书》第7次缔约方会议。

赵黛青在“中美绿色合作伙伴——省州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边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介绍广州能源所为制定广东省低碳发展规划开展的研究工作,并与来自美国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中心、全球环境研究所、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等机构的专家一起,交流省州级低碳发展规划编制方法学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区域绿色低碳发展的前景。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考察了国际上政府、企业、学术界、非政府组织的各种应对气候变化行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