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陈勇院士参加第七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24  |  【打印】 【关闭

  

   713日至15日,由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主办,天津大学精馏中心、结晶中心协办的第七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在天津赛象酒店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是把握当前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的学科发展动态,针对国际化人才培养策略、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多学科交叉与融合、科技协同创新与能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陈勇研究员参加大会并作题为“化工给力城乡矿山发展”的主旨报告,报告从化工的概念引入城乡矿山的发展现状、重要性以及发展“城乡矿山”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探讨了化工技术在城乡矿山未来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重要性,得到与会者的很大反响。会后专家学者与陈勇院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