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东省第三批领军人才项目中期考核顺利通过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2-01  |  【打印】 【关闭

  

  1125日,广东省第三批领军人才项目中期考核会议在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举行。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教授周少奇、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李新军、广州分院财务专家吴志华、领军人才祝京旭及团队骨干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中期考核会议由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主持。会议开始前,领军人才祝京旭及各位参会专家一起参观了污水处理现场,并详细介绍了设备运行情况;会上,团队成员李海滨对课题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近三年来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军人才在签订合同后按时到岗,与依托单位一起完善了研究团队,共同制定了详细、可行的研究计划并付诸实施。项目实施以来,能够按原定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超过了预期的进度要求,取得了阶段性创新性成果。研发的多相流化床污水处理反应器总氮去除率达到 83%,氨氮去除率可达 99%。依托广州能源所已有基础,在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生物质替代燃料工业应用示范指标方面已超额完成预期目标。经费管理和支出,使用规范。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此次考核结果为“优秀”。 

   专家组在项目中期总结的基础上,对项目课题设置、课题研究内容和目标、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本次领军人才中期考核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项目在后半段的执行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指导。 

考核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