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科技情报服务产品产出经验交流会在广州能源所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8  |  【打印】 【关闭

  

  96日上午,由广东省科技情报学会策划,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办的“科技情报服务产品产出经验交流会”在广州能源所召开。会议旨在推广、宣传学会优秀科技成果,促进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情报服务能力与水平。相关学会领导和专家20多人参会,交流会由信息服务与编辑部主任苏秋成主持。 

  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致欢迎词,他介绍了研究所在文献情报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交流,以助于的更好开展工作。苏秋成简要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概况。信息服务与编辑部高工林丽珊作“知识服务情报体系建设”报告,从服务的转型发展、情报体系建设和产品产出、方法流程及工具使用等几个方面展开,与代表们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广东省科技情报所副所长、广东省科技情报学会副理事长方小洵代表学会领导讲话,他指出去年是省情报学会开展优秀科技成果评选的第三年,广州能源所文献情报室作为普通的文献情报单位获得了一等奖,成绩优异,能有这样的成绩非常不易。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能源科普展览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交流现场

参观科普基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