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2016年知识产权培训交流会暨“审协广东中心”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9  |  【打印】 【关闭

  

  1128日,2016年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培训交流会暨“审协广东中心”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活动在新能源大楼908会议室拉开帷幕。广州能源所科研人员和学生40余人参加。科技处副处长白羽主持了本次活动。 

  审协广东中心的专利审查员针对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工作特点,讲授了专利申请文件撰写、说明书、摘要撰写及创造性审查意见答复等知识产权实务。为促进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维权意识,会上还向各位参会人员派发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材料。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专利审查员还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生物质、天然气水合物、太阳能相关研究室,并与部分科研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和业务能力,同时对于推进我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量和加快知识产权产业化进程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