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可再生能源实施方法学和工具开发及应用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1  |  【打印】 【关闭

  

  1月30日下午,在广东省和广州市发改委的支持下,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GIEC)和全球环境研究所(GEI)在广州联合举办“可再生能源实施方法学和工具开发及应用研讨会”。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主任赵黛青、全球环境研究所执行主任金嘉满女士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主要分为项目汇报和专家讨论两个部分。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博士研究生张岳琦和全球环境研究所博士徐生年分别汇报了可再生能源实施方法学和工具包及其在广州市黄埔区和“一带一路”国家的试点应用。来自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中心,广东省气象局,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等5家研究机构和单位的专家,以及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发改委和广州市黄埔区发改局的领导就可再生能源实施方法学的运用,工具包的改进和资源评估方法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这项研究可以为确定区域可再生能源规划目标和实施方案,设计有效的商业模式提供政策建议和新的思路。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