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庄贵阳一行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05  |  【打印】 【关闭

  

  531日下午,应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气候变化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庄贵阳研究员、山东省科学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勇、国家发改委能源所研究员胡秀莲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访问交流。 

  报告会上,庄贵阳作题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低碳城市》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十九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围绕低碳城市发展、政策评价方法和问题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周勇介绍了山东省在城市发展中新旧功能转换中的制度创新工作;胡秀莲对研究室的能源模型构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全体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报告会,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与相关研究单位进一步加强了联系,通过交流互访,开拓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研究能力。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