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0-05-19  |  【打印】 【关闭

  

  515日,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按照防疫工作统一要求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于广州能源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相关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勇院士主持,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小森致欢迎辞。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海滨研究员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重点”的汇报,全面总结和汇报了实验室2019年期间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申请和科研进展、代表性工作进展、科研产出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期间,汪小憨研究员、王文胜助理研究员分别以“基于高温功能材料强化及流场调控的高效低NOx燃烧技术”、“波浪能装置优化设计方法与抗台系泊设计研究”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及学术报告,肯定了实验室2019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实验室在2019年评估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表示祝贺,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成果宣传,注重年轻人员的培养和发展,给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