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缅怀先烈,争当合格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7  |  【打印】 【关闭

  

  为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416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争当合格党员的支部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该馆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广东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一定了解。接着,大家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碑、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元帅墓,英雄广场、血祭轩辕亭等场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期间,支部组织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预备党员刘学成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几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黄颖和翟海珍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成绩进行了评价,组织委员介绍了刘学成的导师意见和群众意见。随后,支部成员对刘学成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同意刘学成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做一名合格党员 

   

  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正门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