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1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召开了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夏萍以及十一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主持。

  向银花就《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7]324号),向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各党支部应着手按照管理办法开始收缴党费,继续推进“三会一课”,各党支部应确定每月固定的日期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同时做好全方位记录工作。向银花表示,支部书记应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为年底的考核做好相应准备。随后,她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

    夏萍通报了近期研究所的工作重点,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建设,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建设目标,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加强“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光荣使命宣传,激发全所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科研人生理想,把个人科研生涯与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相结合。她要求各党支部要树立围绕科研中心抓党建的理念,把科研工作的重点难点与党建工作结合,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工作水平,真正发挥各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